請幫忙點一下!謝謝!

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膚樂斯 肌膚問題專家 防乾燥龜裂重症的美肌保養學

膚樂斯 肌膚問題專家 防乾燥龜裂重症的美肌保養學
(由左至右:膚樂斯 隱形手套護手霜、膚樂斯 賦活手膜霜、膚樂斯 U4水潤護體乳)


皮膚保養不僅止於臉部,全身美膚的女人更有魅力!來自瑞士的Nutraplus膚樂斯以醫藥專業領域,研發手部與身體保濕產品,採用天然成分荷荷芭油、urea、維他命等,為皮膚乾燥龜裂而煩惱的女性重現幼嫩美肌。

Nutraplus膚樂斯  搶救冬季脆弱肌

    妳是否也感覺到,在冬季冷冽的低溫裡,肌膚變得特別敏感脆弱?針對於此,Nutraplus膚樂斯為女性提供完整的肌膚保養對策。如「隱形手套護手霜」富含珍貴天然荷荷芭油,針對日常工作活動時,手部長期接觸水份或清潔劑所引起的極度乾燥所特別設計。如果有手部極度乾燥、粗燥龜裂問題的女性,「賦活手膜霜」蘊含Pro-Vitamin B5、 B3、E等能加強肌膚屏障功能,特別適合工作後或夜間當作加強修護的手膜保養。皮膚科權威彭賢禮院長也提到:「像是家庭主婦做家事時,清潔劑中含有的介面活性劑雖然可將油脂髒污帶走,大量使用卻也會破壞皮脂層;角質層缺水就會使皮膚乾燥,嚴重則可能導致龜裂,甚至續發感染的狀況發生。」由此可知,選擇有效的手足保養品修護,能早一步阻絕肌膚問題發生。

    除了手足的局部修護,膚樂斯也特別推出「 U4 水潤護體乳」以天然高效保濕成分-尿素,為肌膚提供所需的長效保濕效果。院長更進一步說明:「皮膚保養首重保濕,除了人體本身就有天然的保濕因子外,尿素成分也含有很好的保濕功效,如搭配lipolotion劑型,可將細小分子滲入角質層更深的部位,藉此改善皮膚嚴重乾燥、龜裂等問題。」

保養達人 –黃小姐

我除了會在工作時戴上手套避免水分流失,白天也會常使用「隱形手套護手霜」,他添加的荷荷芭油沒有油膩感而且能穩定過敏皮膚,甚至有止汗劑的效果,非常適合白天工作時使用。晚上睡前我也會塗抹「賦活手膜霜」後戴上護套增加吸收,我發現肌膚變的更細滑,也不會乾乾粗粗的。針對身體保養,冬天不適合再使用去角質產品,U4 水潤護體乳」的尿素成分可以保濕同時幫助角質代謝,我會特別加強角質較厚的四肢關節或腳踝處,小細節讓美麗更加分!

膚樂斯 隱形手套護手霜
Nutraplus Protect Hand Cream (50ml)
適用狀況:預防工作時手部乾燥,保護手部避免長期接觸水份或清潔劑所引起的龜裂問題。
產品特點﹕
1.改善對日常活動或工作時手部因乾燥而敏感問題。
2.保護手部避免因長期接觸水份,清潔劑或化學物質所引起的龜裂或不適等問題。
3.富含珍貴天然荷荷芭油(Jojoba Oil)能深層滋潤修護,嫩滑肌膚,加強肌膚防護功能。
4.使用後迅速吸收,無油膩感。
5.不含香料色素及防腐劑。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手部皮膚,可依皮膚乾裂不適狀況增加塗抹次數。

膚樂斯 賦活手膜霜  50ml 
Nutraplus Repair Hand Cream
適用狀況 :
手部極度乾燥/粗燥 龜裂問題
產品特點﹕
1.三重高效賦活護理Pro-Vitamin B5, Vitamin B3,Vitamin E。
2.適合工作後或夜間修護手膜使用。
3.長效保濕;修護肌膚屏障。
4.含獨特天然脂肪酸,加強肌膚屏帳功能。
5.不含Paraben防腐劑。
6.不含香料及色素。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於手部皮膚,可依皮膚乾裂狀況增加塗抹次數。
(一般建議﹕白天至少使用2次,晚上使用1次)

膚樂斯 U4水潤護體乳  200ml
Nutraplus Lipolotion U4
適用狀況﹕
針對一般及敏感性膚質乾燥,搔癢及受損問題
產品特點﹕
1.膚樂斯 U4 水潤護體乳是專為一般乾燥及敏感性膚質所特別設計的高效保濕產品。
2.含高效保濕成份-Urea 4%,能增加皮膚含水量,協助肌膚形成天然屏障。
3.快速吸收,高效保濕。
4.不油膩配方。
使用方法﹕取適量塗抹皮膚,可依皮膚乾燥狀況增加塗抹次數。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7號9樓之4-6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200-212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090834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4110686號

資料轉載自ELLE.com:http://www.elle.com.tw/beauty/skin_care/nutraplus-hand-cream-201603
詳細資訊請見官方網站:http://www.galderma.com.tw/solution.asp?id=12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