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點一下!謝謝!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五星房仲服務永慶奪冠 董座孫慶餘:秉持服務之心

五星房仲服務永慶奪冠 董座孫慶餘:秉持服務之心

被喻為「台灣服務業奧斯卡獎」,由《遠見雜誌》主辦的五星服務獎,永慶房仲再度獲頒房仲第一名,這已是永慶房仲第四次獲得房仲第一名的肯定!加上,今年7月份《工商時報》台灣服務業評鑑-連鎖房仲第一名的獎項,永慶今年包辦兩大服務獎項的冠軍!。永慶董事長孫慶餘表示,「有快樂的員工,才有滿意的客戶!」集團致力打造「聰明工作.
健康生活」的幸福職場,希望秉持服務之心,讓員工全都齊心齊力為買賣屋需求的民眾提供優質服務。

房市快速變動,服務模式也要跟著調整,才能滿足客戶需求!代表永慶授獎的永慶房產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表示,「很興奮,永慶能再度拿到房仲第一的肯定。面對目前房市交易量減少,客戶對買賣時機點與價格的猶豫和不確定,在在都可能提高房仲經紀人的壓力指數。這時,公司要給員工最大的支持,幫助員工紓壓並建立信心,更要讓員工工作與生活能平衡;所以,我們從制度面、管理面和工具上下手,持續幫助員工減壓,讓員工能開心自信的提供優質服務!我們相信這是永慶能持續獲肯定的關鍵因素。」

葉凌棋強調,致力於打造「聰明工作.健康生活」幸福職場的永慶,早在兩年前就做好市場反轉的準備,不但薪資福利不縮水,還持續加碼;創新推動「彈性工時8小時」,搭配員工績效管理和行動打卡,讓經紀人可以調配作業時間,完成每日目標設定後就可下班,能兼顧家庭與生活,也能培養多元嗜好、享受生活。同時,永慶也不斷創新數位科技工具、
系統支援,讓經紀人可專注在服務上,深度探索客戶需求,高效率工作,提供客戶即時、客製化且精準的配對服務,協助買賣雙方的媒合。此外,也舉辦籃球、壘球等運動賽事,讓經紀人紓壓健身,也培養團隊默契。

「快樂的員工才能提供優質的服務,成就滿意的客戶,而績效也自然就會向上成長!根據最新統計,第一線經紀人的平均工時已下降至少1小時,業績表現也持續突破,永慶的市佔率也持續突破,搶下3成的成交市占,提前達成年度目標。」葉凌棋業務總經理進一步分享。

服務,需要人來傳遞!特別是高總價的房地產交易,顧客對於專業、精準和細膩程度,就更加在意;再加上現在是資訊爆炸的時代,如何提供精準分析和建議,更是一大關鍵。葉凌棋表示,除了持續授權第一線服務人員,可根據客戶狀況,提供最適當的服務!如:知道客戶生日,可購買蛋糕慶生;帶看時下雨,可提供永慶愛心傘,讓顧客免於淋雨等貼心服務之外;更加上永慶科技工具的即時查詢服務,不管是成交行情或物件資料,客戶都可以走到哪查到哪;搭配上一人接案、團隊服務的效率,能更快速完成客戶委託。

今年在《遠見》服務業大調查跨行業的分數上,房仲業在17個產業中排行第三,顯示房仲業的服務品質已領先許多產業。葉凌棋指出,「在市場相對低迷時,集團旗下不僅永慶包辦台灣兩大服務獎項肯定,對我們來說,這是一路堅持優質服務的最好肯定!這鞭策著我們,好還要更好,希望我們不僅能持續獲獎,更要帶動房仲業的服務再提升!」 《遠見》服務業大調查被譽為「台灣服務業的奧斯卡獎」,依據不同業態之服務特性、服務細緻度及完整消費流程,進行「第一線服務人員服務品質大調查」,今年已經舉辦第14屆。

《遠見》花費半年的時間,以電腦隨機取樣的方式,調查17大服務業態、222家公司和506家店次,並設有魔鬼題,挑戰第一線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

葉凌棋表示,市場景氣難免起伏,但是在交易尚顯低迷,其他房仲業者面臨生存挑戰,從業人數下滑之際,永慶卻逆勢成長!在績效上,已成功搶下3成市佔,提前完成年度目標;在集團人力上,更持續大舉徵才,不僅歡迎社會新鮮人,更擴大開口歡迎轉職、二度就業等多元人才加入。永慶房屋還提供業務新人前9個月保障每月5萬元,透過專業訓練,師徒制的帶領,協助員工朝向一年百萬年薪,三年購屋,五年五子登科的圓滿人生邁進,這樣的企圖也吸引了不少求職者爭相投入,今年永慶招募履歷量較去年成長了1.2倍!

身為房仲領導品牌,除了不斷優化服務帶動產業提升,葉凌棋表示,永慶也為員工種希望、造未來,讓員工不至於留戀在小確幸中,更助員工實現大夢想!因為有了快樂的員工,才能提供優質服務,成就滿意的客戶!

●歡迎有夢想的你 加入永慶幸福職場 >>> https://goo.gl/0AKkmK

沒有留言: